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读法知法”阅读活动“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2-12
  近日,由北京市海淀区司法局主办、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北京律之韵艺术团承办的“12·4”国家宪法日“读法知法·声入人心”第一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阅读活动,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举行,数百人参与共同完成宪法接力朗读,引导人们增强法律意识。
  本次活动是海淀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特别邀请演员刘大刚、“金话筒”主持人黎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马宗武等与青年代表一起朗读。数百位朗读者分3组依次登台接力朗诵宪法,其中年龄最大的84岁。“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宪法的保障,所以对这次诵读我格外用心。参与这样的朗诵活动向大家普及宪法,很有意义。”一名朗读者表示。
  活动在呈现形式上精心编排,通过舞台调度和不断变化的领读、齐读等,为现场观众带来独特欣赏体验。“读法知法·声入人心”第一季总导演张弓惊表示,该系列活动将继续举办,为法治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李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