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京津冀联合推广冬季冰雪文旅资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5: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13
  12月9日至12日,京津冀冬季冰雪文旅体验推广活动举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文化和旅游管理者、相关从业者及专家学者等百余人,先后观摩考察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延庆区和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冬奥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延庆、张家口的冬季冰雪文化旅游资源。
  在京张冰雪体育休闲旅游带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石景山区、延庆区和河北省张家口市、天津市蓟州区文旅部门代表对各自地区冬季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现场还发布了京津冀文旅体验推广抖音账号。
  在观摩考察活动中,与会者共同参加了延庆冰雪欢乐季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京津冀冬季文旅体验推广活动联合倡议书。本届冰雪欢乐季以“燃动冰雪,乐在延庆”为主题,包括启动仪式、世园灯会暨文化庙会、龙庆峡冰灯艺术节、民宿红火过大年等4个品牌活动,串联冰雪推介会、冰雪嘉年华、冰灯艺术节、冰雪灯会庙会、冰雪过大年、冰雪赛事等六大板块60项休闲体验活动,从12月初持续到2020年2月底。延庆区今年特别推出8条联动延庆和张家口两地多个资源点的冰雪旅游线路。(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