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2019年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13 09: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13

  “2019年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办。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此项评选活动于2019年10月中旬启动,经过线下市集、线上投票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国粹娟人、京剧脸谱面膜、花丝如意等12个2019年我最心仪的“北京礼物”奖。

  颁奖典礼现场还颁发了12个最具潜质奖、6个最佳店面奖,揭晓了最佳组织奖、品牌推广伙伴奖等。据初步统计,此次评选活动共带动“北京礼物”参评企业近9150万元销售额,企业销售同比增长近20%。

  此次评选活动体现出产品多样、宣传广泛、拉动消费、贴近生活等特点。2019年“北京礼物”先后在第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2019北京全球友好机场总裁论坛、颐和园、王府井和平菓局等举办了多场线下创意市集活动。市集现场,人们不仅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为喜欢的参评商品投票,还能录制小视频参与“北京礼物”话题挑战,与亲朋好友分享、讲述“北京礼物”。“北京礼物”官方抖音号粉丝增长2.1万人、获赞7.2万,“北京礼物”抖音挑战话题播放量达4736.4万。“北京礼物”已经成为国内目的地旅游城市中知名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品牌。(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