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召开“五一”假日旅游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11:49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4-27

    4月26日,北京市召开“五一”假日旅游工作视频会议。围绕抓好“五一”假期旅游工作方案落实、统筹推进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和服务、发挥好假日旅游工作协调机制四个方面,全面部署了“五一”假日旅游工作。

  北京副市长王红强调,要严格落实《“五一”假期安全有序引导市民在京旅游的工作方案》:一要聚焦防控要求,科学把握旅游业复工复产达产时间;二要聚焦旅游安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要聚焦旅游秩序,做好假日旅游投诉快速处理,持续加大旅游市场督查检查执法力度;四要聚焦旅游服务,探索开发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健康旅游、养生旅游、休闲旅游等具有功能性、个性化、特色化、便利化、家庭化的旅游线路产品、旅游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