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举办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伴您“逛京城 游京郊”
暨京城非遗老字号购物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6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10

  北京市举办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伴您“逛京城,游京郊”暨京城非遗老字号购物节活动。6月5日至13日期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合京东、快手等平台,持续开展“京城非遗惠民消费季”第三期——非遗伴您“逛京城,游京郊”暨京城非遗老字号购物节活动。京珐景泰蓝、荣宝斋、盛锡福、瑞蚨祥等22家非遗老字号参与。

  直播助力线上消费。京东平台专门设立“京城非遗老字号新品发售专区”,“快手非遗购物节”打造“爸爸的酒”“爷爷的茶”等专场直播。6月5日至12日预热期间,每天下午安排两家老字号进行专场直播;6月12日,在同仁堂零号商店举办启动仪式,推介北京非遗旅游项目和特色非遗旅游产品;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13家非遗老字号参加京东直播,传播品牌文化价值。

  打通线下消费渠道。活动期间,联合中国银行推出办理“北京非遗联名借记卡”享优惠活动。持有此卡的消费者在实体商铺购买参与本次活动的非遗老字号产品,可享受专属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