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民端午谨慎出行 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3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28

  刚刚结束的端午三天假期内,北京旅游安全平稳有序,无安全事故、无突发疫情、无大人流聚集、无市场投诉。据统计,6月25日至27日,全市重点监测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同比减少76.8%,营业收入7240.2万元,同比减少75.9%。乡村旅游累计接待游客13.3万人次,同比减少93.5%。乡村旅游累计接待游客13.3万人次,同比减少93.5%;营业收入达1691.2万元,同比减少92.2%。市民均谨慎出行,选择不扎堆、不聚集的过节方式。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假期对19家景区和3家星级饭店进行了检查。整体来看,端午假期旅游依然坚持防控为先的原则,继续实行预约购票制度,并严格执行游客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