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评选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0-08-11 11:5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11

  8月8日晚,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市副市长王红、杨晋柏等出席,并触屏“点亮”未来的北京网红打卡地图。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委网信办指导,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主办,评选范围包括自然景观类、人文景观类、生活服务类、综合类等四大类别。8月8日起至8月28日24时,市民、游客可关注“文旅北京”微信公众号的“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专栏,推荐心目中的北京网红打卡地。网络投票预计于9月中旬进行,最终榜单将于10月中下旬公布。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评选网红打卡地,希望推出一批真正融合地道京味文化、体现时尚艺术与市井生活和谐共处、顺应新一代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品质化文旅消费新场景。

  此次活动是北京消费季“炫·彩生活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还现场推介了10条“漫步北京”都市休闲文化微旅游线路和40条“畅游京郊”度假游线路。(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