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1-06-16 18: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6-16

  端午节假期,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全力落实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安全管控及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疫情防控严格有力、假日旅游安全有序、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假日经济强劲恢复,尤其是红色旅游持续升温,受到市民、游客喜爱。

  假日期间,北京市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旅游活动。如“印记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众篆刻作品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长辛店二七纪念馆举办“北方的红星——长辛店与中国工人运动”专题展;香山革命纪念馆、香山公园双清别墅、长辛店二七纪念馆等都是游客比较集中的红色景区;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建党百年主题电影展映活动和儿童绘画主题活动,受到亲子家庭普遍欢迎。北京各区还推出各具特色的红色旅游主题线路,如房山区推出涵盖堂上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在内的多条红色旅游主题线路;丰台区以“北方红星长辛店”为核心,推出包含半日游、一日游的红色文化游、工业记忆游、老镇风情游等6条主题游线路;延庆区推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走平北抗战路”红色深度体验游线路。(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