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推出16条七彩缤纷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3-04-26 10:0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4-26

  记者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市围绕多彩五一假期主题,以“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为主线,推出16条“漫步北京——五一假期七彩缤纷游”线路,全景展现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多彩绚丽的魅力北京。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慧超介绍,线路既包括红色教育旅游、绿色生态旅游、科技研学旅游,又包括团队观光游、个人自驾游、家庭亲子游、骑车游、徒步游等,不仅链接北京各大景区公园的假日活动,还体现出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特征,响应市民游客对新北京新景点新网红打卡地的旅游消费需求。

  发布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还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倡议,请市民游客增强生态文明和法律规则意识,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践行“光盘行动”避免餐饮浪费,做好假日旅游生活垃圾分类,提倡旅游景区“垃圾不落地”文明旅游,共同营造首都文明、绿色、和谐的假日旅游环境。(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