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国际文旅经贸沙龙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5-11

  近日,由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重庆国际文旅经贸沙龙在重庆国际文旅之窗正式启动。

  据了解,2022重庆国际文旅经贸沙龙旨在为中外政企搭建“旅游+经贸”双向交流合作平台,构建“文旅搭台、经贸唱戏”的对外交流合作新格局。此次活动得到了外国驻渝蓉领事机构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由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举办的加拿大悦享最“加”健康生活沙龙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同期举办。主办方后续还将举办文创产品、时尚服装、高端度假等主题沙龙。

  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沙龙活动的启动,对各国文旅经贸企业增进了解、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共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重庆民营企业开展国际文旅经贸交流有了更广阔、畅通的平台,将为重庆民营企业的国际化带来新机遇。(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