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启动冬季旅游推70余条线路
发布时间:2022-12-20 10:2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2-20

  近日,重庆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南川区金佛山天星小镇举行。据介绍,今年冬季,重庆市策划了7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80余项特色文旅活动,以高质量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推出的7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冰雪温泉游、康养度假游、乡村年味游、休闲古镇游、探险体验游等主题,包括“南川景城乡之旅——带你玩金佛山冰雪、泡养生温泉、逛南川东街、游大观原点、品原乡生活”“巫溪红池坝乡村年味游——赏雪、吃‘土色土香’的杀猪饭、住特色民宿、摘农家土菜、购年货”等。

  80余项文旅活动包括第二十四届金佛山冰雪季、2022南天湖滑雪挑战赛、2022第六届“中国·白帝城”国际诗歌节、2022年黄水大风堡冬季冰雪嘉年华活动等。

  此外,重庆各区县还精心组织推出了发放消费券、打折让利、免费体验等文旅惠民活动,促进市场复苏回暖,激发游客消费意愿。重庆市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计划推出“百万职工游巴蜀”活动,联动川渝两地景区和文艺院团,实现文旅资源共享、客源互动,为景区引流增量、拉动消费。

  重庆市冬季旅游暨第二十四届金佛山冰雪季同步启动。本届冰雪季将从今年12月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为游客带来集滑雪戏雪、互动体验和温泉养生于一体的难得体验。(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