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推出150余项文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4:2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4-27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发布消息称,五一假期,重庆市将推出150余项文旅活动,分都市微旅行、近郊主题游、趣味乡村游、定制特色游四大主题,以逛市集、寻美味、觅文化、游乡村等“嗨玩”模式满足游客多元消费需求。
  都市微旅行方面,游客可前往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逛泉里小镇年轻潮流市集;在南岸赏花品茗,欣赏文旅驻场演艺,参加长嘉汇逐浪生活节;到渝北区沉浸式体验魔幻泉世界——统景温泉第三季新奇生活节,现场观看《百年山城·不夜重庆》大型实景演艺。
  近郊主题游方面,有集庙会巡游、夜游、电音狂欢节于一体的“丰都庙会”,有涵盖时下最流行玩法——露营、野餐、烧烤、户外集市、音乐会的“51初夏露营节”,还有上演仙侠版“奔跑吧”的“趣武隆FUN肆嗨”等活动。
  趣味乡村游方面,在“桑果之乡 醉美官坝”2023忠县官坝采桑节现场,游客可以采桑果、品桑茶、喂蚕宝、体验蚕桑文化;在2023明月山·百里竹海第八届采笋节,游客可以来一场“线上连线、线下体验”的采笋比赛。(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