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东莞启动公共文化服务调查
发布时间:2019-12-11 13: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2-11
  为了解公共文化服务的现状,为市民提供覆盖更广泛、分布更均衡、品质更优良的公共文化服务,广东省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已于日前正式启动《2019年东莞市公共文化服务调查》,正在向广大市民收集意见。
  这是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第4年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调查工作。此次公共文化服务调查以网络问卷、线下问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是对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镇(街)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工作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的一次全面摸底。主办方将以此次调查结果形成东莞市各镇(街)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情况报告,为日后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起到基础作用。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化素质、增强区域竞争力、提升城市影响力的重要公共资源。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为共同打造一个更幸福、更和谐、更有文化归宿感的东莞,主办方期待大家积极表达意愿和心声。(谭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