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组织培训强化纾困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01

  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2广东省文化和旅游企业纾困政策培训班”,全省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以及文旅企业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设置纾困政策解读、代表性案例分享、投融资培训及纾困金融产品推介对接等专题课程,旨在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鼓励广大文旅企业和从业者正视困难,坚定信心,积极探索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经营方式和创新发展模式。

  培训会上,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相关负责人对国家和地方出台的纾困帮扶政策作了介绍,并对文化和旅游部门、文旅企业落细落地落实纾困政策提出针对性建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纾困政策推进落实情况;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2022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筹办思路。

  培训会还邀请广东财税、金融专家围绕财税和投融资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旅行社、景区、酒店、文化产业园区、数字文旅等企业代表分享活用纾困政策的经验及创新发展之道;投资基金、融资租赁、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就融资模式和纾困系列产品进行推介。(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