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实现统一着装
发布时间:2022-06-08 12: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08

  近日,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在江门举办,标志着广东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晓峰为执法队伍授旗并讲话。他表示,统一着装既是形象展示,更是使命责任担当,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加快推进队伍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执法队伍要始终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担负起维护广东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责任;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执法水平,践行法治理念,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法制化、执法程序规范化;强化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时刻注重举止形象和工作纪律,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执法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