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深圳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7 08:5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6-07
  近日,由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盛世东方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深圳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旅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深圳旅博会共有3个展馆,布置了8个主题展区,还设立了研学游产品展和自驾游及旅居露营装备展。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汇聚全球300多家参展商,上万款旅游产品亮相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自驾游及旅居露营装备展”引入市集活动,融入非遗手艺、文创手作、特色美食等内容,将旅行中的“吃住行游购娱”贯通起来。
  本届深圳旅博会首次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办展模式,把旅游达人请进展馆直播间,让更多旅游爱好者足不出户就可以逛展会。(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