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加大政务公开力度
发布时间:2019-05-10 09:5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5-10

  为实现全省文化旅游资源信息在系统内外共享互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正按照“全员、全要素、全系统、全方位、全过程”要求,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促进工作便捷化、高效率。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汇总梳理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等资料,形成全系统工作“资料库”,并在厅网站设置“信息共享”栏目,加载“资料库”内容,人人随时随地登录省文化和旅游厅门户网站即可查阅,实现了全系统、全社会信息共享。这一举措有助于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便于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内部处室之间、部门之间相互熟悉彼此工作情况,既做到心中有指针原则,眼中有目标方向,手中有措施办法,又可做到胸中有数,来询来电首问必答,更能让外界社会及时全面系统了解全省文化旅游工作情况,进一步扩大政务信息公开范围,提高文化旅游信息资源有效共享利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