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第一期文化旅游强省战略专题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5-13

  受省委组织部委托,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5月12日至25日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办第一期文化旅游强省战略专题研修班。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深入推进文化旅游强省战略和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提升学员增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能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重要贡献。

  本次培训班学员为市州文化旅游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分管文化旅游工作的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共53人,将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教授范鹏,北京巅峰智业集团创始人、华侨城文旅集团董事长刘锋,北京大学教授、博雅方略旅游规划院院长窦文章,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何文盛,陕旅集团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崔宁,省委党校民族宗教教研部主任、教授李景铭,西北师大旅游学院院长、教授把多勋等省内外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

    今年9月8日至21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举办第二期文化旅游强省战略专题研修班,培训对象为部分省直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省18个大景区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