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2019甘肃省文化馆系统摄影专业人员培训班在武威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11 12:13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6-11

  为大力促进全省文化馆系统文化工作与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文化旅游发展的持续创新能力,6月10日,由甘肃省文化馆、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武威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文化馆系统摄影专业人员培训班在武威开班,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了甘肃省摄协主席、敦煌研究院党委委员、文物数字化研究所所长吴健,甘肃省摄协副主席、兰州市摄协常务副主席马健,甘肃省摄协顾问、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会长赵广田等专家分别为学员讲授《摄影的本质特征与视觉艺术呈现》《人像摄影的拍摄技巧》和《纪实摄影——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活动照片解析》等内容。

  来自全省文化馆系统各市州、县、区摄影专业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