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督导落实旅游设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10:0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01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6月28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派出由副厅长田学功带队、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的督导组,赴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对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上通报的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旅游设施整改进展工作推进缓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

  田学功一行实地详细查勘了位于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的攀岩广场、客运索道和位于实验区的二龙山景区旅游设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田学功要求,兰州市和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严格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严明责任、改进作风,以临战冲刺的姿态,对所有整改工作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方式再排查、再梳理、再巩固,不放过任何边边角角,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同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派工作人员赴陇南徽县,会同省林草局对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上通报的小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的徽县月亮峡揽月寺建设项目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