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等有关部门 
协商办理全国政协提案
发布时间:2019-08-16 08:5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16

  8月14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与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局、甘肃和政县松鸣岩—古生物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大景区管委会举行对接座谈,协商共同做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474号提案办理工作。

  座谈会上,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负责人介绍了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助办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474号提案的具体情况,有关各方围绕提案涉及的“将甘肃和政列入国家旅游扶贫重点扶贫地区”“支持当地充分利用甘肃和政县古生物化石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主导产业”“将甘肃和政县古生物化石观光旅游打造成国家5A级旅游景点”等建议,研究提出了具体的办理思路和答复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