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
全省红色旅游创新融合发展和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0:5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24

  9月22日,根据甘肃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在张掖市高台县组织全省相关市(州)、县(区)文旅部门和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红色旅游创新融合发展和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的问题分析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田学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甘肃之行,文化旅游是聚焦的重点之一,调研的9个点中7个就与文化旅游相关。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文旅行业要以深信笃行的信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谋划推动红色旅游创新融合发展的务实举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创新担当精神,层层压实责任,谋划发展布局,加大资金投入、推进资源开发保护,延伸红色产业发展链、助力脱贫攻坚,创新红色文旅产品、拓展宣传推广渠道,注重人才培养、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推动全省红色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切实把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思路和举措,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甘肃文化旅游的关心厚爱。

  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红色旅游处)、张掖市文广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