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第二期文化旅游强省战略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3 11:1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23

  9月20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第二期文化旅游强省战略专题研修班在甘肃电大正式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田学功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报告。

  田学功在报告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针对文旅工作作出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研究和弘扬敦煌文化、坚持保护优先的理念、做好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物遗产传承保护工作、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积极发展生态环保、可持续的产业等重要指示,是全省文旅系统坚定文化自信的前进方向、推动文化旅游强省建设的根本遵循。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着力增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文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部分省直单位和文旅企业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大景区管委会负责人,甘肃电大师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