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 
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05
  11月4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周奉真要求,甘肃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认真研读、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要抓好精神融会贯通,着力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开展督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