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25

  11月20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张掖市举办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田学功强调,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重大意义。

  田学功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彻底解决思想重视程度不够、监管措施和手段滞后、执法基础薄弱、法制宣传教育培训有差距等问题。要抓实抓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健全完善执法运行机制,着力开展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着力加强执法人员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投诉处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提升了甘肃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业务能力,为规范文化市场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