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省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在渭源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10: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26
    为切实加强乡村旅游人才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实效,11月21至22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定西市渭源县举办了全省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省文旅厅资源规划和乡村旅游处、定西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旅游负责人、乡村旅游示范村负责人、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农家乐、旅游景区代表等共13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甘肃省饭店协会副秘书长、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高级评审员顾刚文,甘肃省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马丽,陇南市康县岸门口镇街道村支部书记朱彦杰3位专家分别围绕乡村旅游餐饮产品创新开发、乡村旅游和民俗基础设施建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民宿建设经验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讲座。培训班为全体学员配发了《甘肃省乡村旅游和民宿基础设施建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应用指南》《旅游扶贫经典案例》《旅游扶贫务实教学》《农家乐案例与务实》等教材。
   集中授课结束后,组织培训人员到渭源县渭河源景区、上湾镇南谷新村、上湾花卉科技示范园区开展了现场学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