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陇山、陇水、陇人
——第八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在甘肃画院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26 10:2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26

  2019年12月25日,“陇山、陇水、陇人——第八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开幕式在甘肃画院举行,省文旅厅副厅长杨建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陇山、陇水、陇人——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是由甘肃省文旅厅主办,甘肃画院、甘肃美术馆、甘肃书法院策划承办的具有双年展性质的重要展览,对繁荣全省美术事业发挥着重要作用。截至目前,“陇山、陇水、陇人——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已持续举办八届。第八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参与范围广、作品种类多,反映了甘肃省美术事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省美术事业发展“推精品、出人才”的重要平台。

  此次共展出优秀作品141件,其中包括国画、油画及书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均为全省专业画院和部分文化单位艺术工作者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也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