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酒泉市座谈对接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09:3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16

  3月13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与酒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效祖一行座谈,对接文化旅游工作。

  在听取了酒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后,陈卫中指出,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期间亲临酒泉,实地考察文物保护和研究、弘扬优秀历史文化等情况,为酒泉市讲好文物故事,发挥阵地作用,展示民族文化自信寄予殷切期望。敦煌是甘肃文旅的龙头,甘肃省委、省政府把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作为全省两大经济增长极之一,列为“一把手”工程,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按照世界级定位、国际化标准、一体化打造的整体要求,编制了《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发展规划》,并在资金、项目和政策等方面积极予以倾斜支持。

  陈卫中强调,希望酒泉市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莫高精神”,在传承优秀文化、抢占文化制高点上先人一步、高人一筹。严格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靠实责任,定了就干、马上就办,集全市之力,抓好落实,力争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早日建成,发挥效益。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一如既往的倾斜支持酒泉文化旅游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