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即将进行线上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1 11:2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4-01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将于2020年4月2日通过新华财经现场云直播平台进行线上发布。“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发布会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发布会将邀请全国知名旅游院校学科负责人与旅游界知名学者参加,共同见证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成效、挖掘发展潜力、谋划发展方向。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发挥国家级智库与专业指数运营平台优势,构建的国内首支省域乡村旅游大数据指数,是数字工具推动乡村旅游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尝试。

  近年来,甘肃省坚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绿色崛起、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任务来抓,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使得甘肃省乡村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谱写了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2020年甘肃省将全面完成268个乡村旅游示范村、10个乡村旅游样板村、30个乡村旅游重点村和新建150个乡村旅游合作社的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