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指导定西市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5 11: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来甘考察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六保”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加快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发展,推进全省文旅市场迅速恢复,助力脱贫攻坚,61日至2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派调研组赴定西市调研指导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后地湾村,通渭县马营镇大岘村、碧玉镇赵河村和赵沟村,实地察看当地乡村旅游产业扶贫和红色旅游资源开发情况,详细了解了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与市县文旅部门和镇、村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调研组希望市县文旅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旅市场恢复,紧紧围绕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立足实际,突出地域特色,深挖文化内涵,积极整合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资源,及时破解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发展中的堵点、难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加快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发挥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在带动农民增收和脱贫致富中的突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