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10:0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08

  6月7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兰州会见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副省长何伟、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并共同见证甘肃文旅与携程集团“激发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升级”合作签约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主持签约仪式。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与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携程集团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交流沟通,在文化旅游线路产品研发推广、门票首页和线下门店广告投放、兰州中川机场携程体验店打造等方面开展合作,使甘肃文旅核心信息在携程平台曝光量超过10亿,有力提升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的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与携程集团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务实合作,按照“政府现金补贴、企业惠民让利、携程平台补助”的方式,共同协商推出文化旅游产品优惠补贴惠民活动,引导广大游客参与携程在线甘肃酒店、景区、“环西部火车游”“三区三州大环线火车游”等文旅产品优惠促销活动,通过3亿元优惠补贴带动30亿元旅游直接消费,实现政府、企业、消费者三方受益。同时,围绕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促进文旅消费升级,双方协同推进甘肃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合力打造甘肃全球化品牌形象,全方位共同开拓文旅市场;设计研发推广主题旅游产品和线路,创新打造自驾游、研学游、“非遗+旅游”等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提升文旅信息化水平,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甘肃文旅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推动甘肃文旅市场率先复苏、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