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你是人间四月天”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06-09 10:2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09

  6月8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策划开展的“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首发仪式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火玉龙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

  火玉龙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内外支援抗疫的最前线,医务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承担起特殊而繁重的救治工作,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经历了生死考验,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履行了白衣天使的庄重誓言和神圣使命。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诚邀白衣天使感知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

  此次活动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重要指示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政策的具体举措。活动将安排三个批次提供六条线路,组织千余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免费健康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