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诚邀海外游客“云·游甘肃”
发布时间:2020-06-19 09:3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9
  近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借助文化和旅游部打造的“云·游中国”品牌活动优势,积极寻求各驻外文旅机构大力支持,相继在驻泰国、法国、瑞士、印度、加拿大、匈牙利等国的文化中心或旅游办事处官方网站、微信平台、YouTube、脸书、推特、影格等新媒体上宣传推广“云·游甘肃”系列内容,诚邀海外游客体验丝路风情,云游如意甘肃。
  自五月起,甘肃省文旅厅协调文化和旅游部驻泰国曼谷旅游办事处开展“中国·甘肃宣传推广月”活动,在Facebook、Instagram、Tiktok三个平台分别以原创旅游图文、短视频等形式,集中并各有侧重开展宣传推广。同时,甘肃也成为该办事处开通Instagram、Tiktok两大平台后的首推省份。随后,文化和旅游部驻法国、瑞士、印度、加拿大、匈牙利等国的文化中心或旅游办事处也相继在其官方媒体平台宣传推广甘肃文化旅游,展示甘肃文旅形象宣传片、旅游景区图片、精品旅游线路以及《丝路花雨》《相约千年》等经典艺术片段,受到当地民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平台的粉丝及阅读量陡增。
  下一步,甘肃省文旅厅将继续与文化和旅游部驻日本、韩国、英国、俄罗斯、尼泊尔、柬埔寨等国办事机构协商,借助其在当地影响力和宣传优势,陆续推广“云·游甘肃”系列宣传活动,持续讲好甘肃文旅故事,展示甘肃文旅形象,让“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深入人心、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