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传承启新·潜心践行”2020年学术活动在敦煌莫高窟启幕
发布时间:2020-06-22 08: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22

  6月16日,“朝圣·敦煌”——甘肃画院美术创作系列工程之二“传承启新·潜心践行”2020年学术活动在敦煌莫高窟启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杨建仁对甘肃画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甘肃画院全体艺术家大胆创新,勇于探索,逐步拓展个人艺术视野,强化个人学术自觉,在实践中不断调整和修正个人的艺术主张和表现形式,不断提升个人艺术创作的深度和高度,从而形成有独立艺术思考与艺术语言探索精神的意识个体,进一步提升甘肃画院的整体创作实力和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甘肃画院业务人员和敦煌研究院美术研究所业务人员,就艺术创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