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10-12 14:1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12

  10月10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歌剧院承办的“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文艺晚会在兰州黄河剧院精彩上演。

  演出以歌舞《陇原儿女齐祝福》拉开序幕,演员们精彩唯美的表演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随后朗诵《人民的胜利》、音乐小品《马背法庭》、男女生重唱《法治信仰》、秦腔《三喜临门》等节目,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融入了更多法治元素,表达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理念。整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内容紧贴群众生活实际,以音乐小品和情景剧,挖掘发生在社会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