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督导
嘉峪关酒泉张掖金昌公共文化领域改革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0 10:3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0

  日前,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派督导检查组赴嘉峪关市、酒泉市、张掖市、金昌市,督导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等重点改革工作实施情况,调研总结成绩,推动整改提高,促进成果转化,抓好“十三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各项任务收官工作。

  检查督导组深入到基层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行政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走进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等文化场所,全面了解各项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调查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现梳理改革工作中的经验办法。督导市、县两级文旅部门针对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提高,总结经验成绩,用好改革成果,提高改革工作质量效益。此次督导工作突出重点难点,抓住时间节点,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