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新创脱贫攻坚大戏——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首演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1

  20201020日,新创脱贫攻坚剧目——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汇报演出在甘肃黄河剧院举行。本剧共演出两场,将在1021日晚进行第二场演出。 

  该剧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共同出品,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甘肃省歌剧院、甘肃省陇剧院联合协作,天水市麦积区秦剧团有限公司演出。 

  该剧艺术再现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鲜活画面、生动场景,全面展示了陇原儿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和必胜信心决心。观众表示,该剧充分诠释出了新时代驻村帮扶干部无怨无悔、辛勤付出、艰苦创业的价值追求,全剧非常精彩,感人至深,为广大戏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秦腔大餐。同时,他们对这部大戏走出甘肃、走向全国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