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微视频展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0-22

  “甘肃文旅杯”2020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暨首届中国(甘肃)青年短视频创作精英挑战赛日前在兰州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指导,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华夏微电影微视频研究院共同主办,以“交响丝路微视界·如意甘肃任你游”为主题,包括“国际微视频微电影展”“中国(甘肃)青年短视频创作精英挑战赛”和“跟着主播游甘肃——华夏拍客1000+”3个部分,共吸引全球2100多部作品参赛。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表示,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充分借鉴这一模式,不断创新载体和渠道,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绘就“文化和旅游+短视频”繁荣发展的美好蓝图。

  据悉,本次大赛邀请了国内著名的电影艺术家、制片人组成评委会。最终,中国微电影《三伏天》荣获国际微视频微电影展最佳影片,影片《主动失联》荣获中国(甘肃)青年短视频创作精英挑战赛最佳影片。(罗赟鹏 张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