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首发
发布时间:2021-04-25 10:43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5

  2021年4月23日,甘肃“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从兰州发车,开往红军三大主力都曾经过、也是“三区三州”脱贫攻坚主战场的甘南、陇南,再到红西路军浴血奋战的河西,然后返回兰州,形成全省红色旅游大环线。

  这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发起,联合省直机关工委、省广播电视总台等共同组织。各主办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文化、红色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从省委省政府打造“文化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文化和旅游强省大局出发,以对党的赤诚之心凝结攻坚之志,积极主动肩负起引领红色教育、发展红色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多重使命,合力把“诗和远方”写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的“史诗”,铸成甘肃重走长征路、做强红色旅游、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