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系列惠民演出于“五一”假期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5-06 12:4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06

  5月1日,“春绿陇原·百姓戏台”系列惠民演出甘肃省兰州市张掖路隍庙拉开序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跃“五一”假期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的文化生活,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春绿陇原·百姓戏台”系列惠民演出。活动期间,甘肃省杂技团、省曲艺团、省歌剧院、省京剧团和省秦腔艺术剧院等省直文艺院团,陆续登上“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开展杂技、相声、歌舞、戏曲等专场惠民演出。

  “五一”假期期间,兰州隍庙的接连精彩演出,让这个假期更加丰富多彩,热闹有趣。很多观众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传统文化节目走进隍庙,让传统戏剧等艺术经常走进大众的视野,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让传统文化能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