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参加2021年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25

  5月19日至23日,世界第二大旅游博览会——2021年第41届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在马德里会展中心顺利举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西班牙甘肃商会现场参会,向西班牙旅游业界和大众展示甘肃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所呈现出的甘肃特色元素备受关注。

  博览会上,为有效预测欧洲旅游市场的产品需求,激发游客兴趣,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设计制作了9版3600张不同样式的明信片向参展商及民众发放。张掖丹霞地貌、河西走廊祁连雪山、敦煌鸣沙山月牙泉、甘南拉卜楞寺、扎尕那等景点明信片深受喜爱,明信片上还收集了兰州、酒泉、张掖等市州的11家入境地接旅行社的联系信息,便于国外旅游企业和游客报团咨询

  展会现场,甘肃展台推出了“兰州牛肉面试吃活动”。展会前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Facebook官方平台、西班牙甘肃商会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对本次试吃活动进行预热和预约说明。活动现场,许多民众通过扫码关注平台,纷纷参加试吃活动,更有甚者还将自己品尝牛肉面的视频分享至个人社交平台。

  截至5月23日交易会结束,甘肃展台累积发放宣传资料5千余份,接受参展商和社会公众咨询约3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