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旅游民宿主人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25 10:5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25

  5月24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全省旅游民宿主人培训班在兰州开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通过理论授课和现场实训的方式,指导甘肃省民宿业主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开启思路,拓展视野,陆续培养一批能力强、善创新、会干事的旅游民宿管理经营队伍,再接再厉推动甘肃省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相关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民宿发展的现状及趋势、民宿行业标准解读、民宿的建设与运营、非遗与民宿的融合发展、民宿安全与消防教育等专题内容进行专业授课。同时,全体学员还将分组赴榆中县浪街村、黄河驿窑洞康养民宿开展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共1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