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艺策划组织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班
在兰州文理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01 11: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01

  5月31日,甘肃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艺策划组织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兰州文理学院开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参加并致辞。

  万学科强调,参训学员要思想重视,明确任务,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好学风、好作风,确立学习目标,确保培训质量。要学用一致,学有所获,加强研讨交流,学思践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为服务全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服务基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助力文化和旅游扶贫等作出新的贡献。要落实规定,遵守纪律,严格考勤制度,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刘畅表示,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建立敦煌舞蹈人才、戏曲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已有多年,今后将继续深入扩大科教赋能文化和旅游功能,以“三区”文化人才培训为契机,深入开发研究“三区”文化和旅游人才培养方式,为当地文化传承与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学员通过培训,理论上更能深刻理解国家的文化方针政策,专业上更能提升实践技能,为甘肃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开班仪式上,甘肃省14个市州的100名余学员和兰州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