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红色家书诵读会精彩亮相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1-07-23 08: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3

  7月21日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红色家书诵读会精彩亮相“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

  诵读会在情景表演《乌斯浑河之殇》中拉开帷幕,随后,情景话剧《与妻书》、朗诵《迟到的诀别》《你的父母是共产党员》和情景表演《梅香依旧》、陇剧表演《红色家书》等饱含深情的演出,让一封封浸染着人间大爱的红色家书,透过声音、穿越时空,表现出共产党人灼热的信仰信念和炽烈的家国情怀。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教育和启迪。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将继续扛起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助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