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2021年中国非遗研培计划兰州交通大学
第五期丝绸之路染缬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3 08:43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3

  7月21日上午,2021年中国非遗研培计划兰州交通大学第五期丝绸之路染缬研修班在兰州交通大学开班。此次研修班由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人社部共同主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兰州交通大学共同承办。

  在本期研修班中,邀请到印染技艺方面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非遗学术研究者以及印染行业的知名企业家来校授课。希望全体学员在为期一个月的研修中相互切磋、精进技艺,也为兰州交大染缬艺术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中国文化传承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负责人、兰州交通大学研究院负责人、兰州交通大学染缬艺术研究所全体成员、本次研修班全体学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