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调研甘肃文旅融合及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0: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9

  7月28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院长周庆富一行来甘肃,对甘肃文旅融合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情况进行调研。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陈卫中对中央文化和旅游干部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对甘肃文化和旅游人才培养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人才,特别是三区人才培养培育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希望下一步学院继续加强对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支持和指导,加大对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人才的培训合作,继续当好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以及智囊团、培训阵地的作用。

  周庆富对甘肃文旅融合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甘肃文化和旅游发展给予关注,并全力支持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事业及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工作。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及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并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