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1 09:5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0-11

  10月10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甘肃省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以搭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提升做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能力、推动全省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精心设计了文化和旅游与科技融合模式创新、数字时代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文创和旅游商品研发、文化和旅游品牌建设与营销等精品课程,邀请了6名国内知名专家、知名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授课,并安排了文创园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等现场考察实践课程,为进一步提升文化和旅游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

  全省各市(州)、甘肃矿区、兰州新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副局长、产业科长,各市(州)和兰州新区推荐的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省属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省直有关单位、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负责同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有关处室人员等近8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