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行齐风鲁韵大舞台文艺巡演走进陇西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0-13

  10月1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文化馆、山东省文化馆承办的2021年“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行齐风鲁韵大舞台文艺巡演走进陇西活动在陇西县人民影剧院举行。

  当晚,来自山东省文化馆、临沂市文化馆、胶州市秧歌艺术传承保护中心的群众文化工作者,带来了具有齐鲁民间特色和地域特色的革命歌曲、民间舞蹈等节目,以文艺演出小分队的形式在现场进行了演出,陇西县原创舞蹈《担担的面面》等节目也在现场参加了交流。本场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了深厚的齐鲁文化底蕴和浓郁的甘肃地方特色,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当日,在陇西县文化馆还举办了“春雨工程”群众文艺创演大讲堂和现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