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强化政务公开 落细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1-11-09 09:0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09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坚持把政务信息公开摆在疫情防控重要位置,及时公开政策信息和疫情动态,最大限度扩大群众知情权,以更高质量公开助力文化和旅游行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主动公开信息,及时公布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一是及时公开信息。二是做到精准发布。三是及时上报信息。

  聚焦重点任务,推动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举措落细落实。一是文化和旅游行业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二是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三是及时汇总上报旅游团队动态信息。四是切实畅通咨询渠道。

  发挥文化和旅游优势,营造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良好环境。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立足文化主阵地,密切跟踪社会反映,强化舆论引导,回应社会关切,积极为全省抗疫大局作出贡献。一是开展艺术战“疫”创作。

二是丰富线上文化活动。三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四是压实文化和旅游部门疫情防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