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策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2:4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27

  12月23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总台召集有关文艺院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召开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策划研讨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节目策划和形式创新,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强调,本次电视春晚筹办时间紧迫,任务重大,各有关处室和文艺院团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谋划,扎实准备,同心协力办好晚会。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在节目编排上要强化创新,做到“出其不意”。三是要保证节目质量。四要做好宣传推广。五是要加强疫情防控。

  据悉,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以“陇原一家亲”为主题,以家庭为元素,以情感为主线,突出家国情怀、传统文化、民族特色以及甘肃独具魅力的地域之美。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2年1月30日晚八时在甘肃卫视首播。